原本其實沒有要到這間咖啡廳,是想來看看他對面的〝誇張古懂咖啡店〞,但在這巷弄中,居然就在對面邊邊也有一家,不過店門口的招牌小小的,所以一開始也看不來也是間咖啡店,是後來在門口張望了許久,有一隻白色的小博美就跑出來,一直不停地環繞,真的覺得也太可愛了吧!所以就決定是這間,牠根本就是個活招牌!

 

後來才發現真的是藏匿在邊邊的小招牌

 

是不是可愛到爆炸,牠叫做雪球,我一坐下來就牠就一直在我們身邊環繞,說真的,自從小時候被狗跟蹤到家,我就沒那麼喜歡接觸狗狗了,連小狗狗都不太會去接觸,但今天牠整個融化我心了,而且牠又好活潑真討喜~

 

 

店內的每個位子,都有它的獨特性,不論你要坐在陽台看著外面發呆,或著在書櫃下的位子看書,還是你要沙發座位或合室座位和朋友聊聊天都有,絕對不會有重複的座位

 

店內的MENU,一張B5紙,有咖啡、茶、牛奶、蘇打、酒類、蛋糕及餐點,有時會有隱藏版餐點,可以到先詢問老闆

 

她是今天和我一起度過小確幸時光的小肉兒,我的高中同學,剪了個俐落的短髮,感覺十分有形,她說:『看起來很聰明』果然是我朋友 (哈)

 

 四月星期四的午後,天氣陰陰的,但似乎也多了點悶,所以和小肉都點了冰蘇打

(紫)洛神花茶蘇打$130-喝起來微甜,也真實添加了洛神花在上面

(綠)香草檸檬蘇打$130-也是一整片的檸檬,酸酸甜甜的

喜歡蘇打的樣子,很漂亮,充實喝下,感覺都讓下午的午後悶氣全消~

 

 

當天的中餐就這碗煮泡麵$80,上面放了苜蓿芽、豆苗還有許多黃色小番茄,但最愛的也是我自己在家也會放顆半熟蛋,這樣就好好吃,而且它的分量是真的能夠飽一餐,因為通常咖啡廳的餐點都是讓你感到不餓,或許也是我這胃王,感覺到不夠啦!所以這分量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店內除了雪球、餐飲外,還有許許多多的書籍,可以看還能借回家看,一本20元/週,最多借3本,書也不會很舊;然後當下也有翻一翻旁邊的書盡然就看到了老闆在上面,好妙!

 

 

店內有些商品也可供購買,像是茶包是別人寄售的,還有他們自己的購物袋

 

 

說真的,你想認真在這家店,真的能夠發現好多稀奇的東西和事情,連老闆我也覺得他是個很特別,但或許就是如此的有自己的想法,才更能使喜歡這樣的人能凝聚再一起,就像是有點深夜食堂的感覺,或許剛開始覺得這家店普普沒有高級的裝潢,但裡面真正的豐富是去體會才明白的,在台北這城市總是衝衝忙忙,不如來邊邊吧!沉澱一下自己的心再出發。

 

這店不收服務費,一天來的客人也不多,感覺起來好像沒有賺到多少Money,但我想老闆也不是位會在乎能夠賺多的人,他就不過是在做他想做的事!

 

【边边Cafe Shop】

週一 - 週日: 12:00 - 23: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5-3號 (捷運東門站出來,臨沂街往仁愛路方向行走五分鐘路程)

FB:https://www.facebook.com/T.bian.bian

此篇同步在我的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馬喜 的頭像
    王馬喜

    MERCY

    王馬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