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與你分享的享咖啡~

在東區的仁愛圓環說真的要找個能坐下來的便宜咖啡廳真的實在是太少了,但今天就是要來和你介紹這裡,店內低消只要60元,有WIFI,還有插座可以充電,在這高房價的地區,說真的好難得

 

店內環境小小的,位子也小小的,但卻有種很溫馨的感覺,大家可以盡情的在這裡聊天討論,坐著用一整個下午的電腦也好愜意

 

而我最喜歡這家店的特色就是這集點卡牆,可以不用攜帶著集點卡,只要把自己的集點卡貼在牆上就可以,不用每次一直翻閱錢包找集點卡,是不是很方便呢?或著你也可以幫心愛的人(例如:Shawna)偷偷蓋個章,在他不知不覺時為他集點,是不是很三八?(哈)

 

但這間咖啡廳最主要還是要來和大家分享咖啡為主啦,所以店內也販賣著各式各樣的咖啡豆和咖啡

 

而我這次點的是【榛果拿鐵 $75】,淡淡的榛果香,喝起來挺順口的;但好像對於現在的咖啡廳沒有拉花就Low掉了,看了他們官方FB各式咖啡都有各式的拉花,下次也想點點有天鵝的拿鐵

 

搭配飲料有省15元,點了份【鮪魚吐司】,拿出來時,看到是三明治機做的,讓我有點小小的失落感,如果內在的餡,可以放滿滿會更好,但他也不貴,所以還是可以接受~

 

這是我第一次去造訪時,點的【抹茶牛奶 $65】濃郁好喝,奶味是佔多數,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

 

【享咖啡】

時間:週一~周五 7:30-20:00、周六、日:8:30-20:00 好喜愛早鳥咖啡廳

電話:8772-5756(有外送)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1巷1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enjoycofe

 

此篇也同步在我的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馬喜 的頭像
    王馬喜

    MERCY

    王馬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